close


【備註】本篇請勿在晚上宵夜時段服用  XDDDDD

在這次的旅程中,由於比較長~ 所以著實是吃了不少的東西啊~~
有些是吃過的、懷念的味道!
有些則是新奇的、卻也是很棒~~~
相比上次的雞雞雞之旅,真的是豐富了很多 XDDDD

目錄:
1. 三層肉
2. 明洞餃子
3. 海鮮豆腐鍋 with 冷麵
4. Charlie Brown's cafe'
5. Dukkin Donuts
6. Mexicana
7. 慶熙大學正門口附近三明治店
8. 大眾飲食店(韓食)
9. 超好吃趴冰蘇~~~~

關於詳細的店名跟位置什麼的  XDDD
幾乎都忘光光了 (毆)
不然就是只知道大概方向,沒有照片可以幫助回復記憶  XDDD
但我想如果再去一次的話....
應該....
應該啦.....
還是會知道是哪家的吧???  (毆)

1. 韓國烤肉!三層肉!



這就是我們來到韓國的第一餐~
也是我第一次喝到真露的日子  XDDDDD
對真露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耶 ~"~
大概是因為我沒有鑑賞酒的能力吧  XDDDDDD



店家在慶熙大學附近....是哪家實在是不記得了  XDDDD
不過......maybe是烤的人的關係? (毆)
還是肉片比較薄?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上次去吃的三層肉.com!!!

然後青陽辣椒真的很有趣  XDDD
問了韓國朋友要怎麼分辨他辣或不辣???
結果得到的回答是:「It's all by your luck」   真的是整個要笑倒了 XDDD
嘗試了一根,很幸運地是不辣的~~~~  !!!!

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的生菜給了兩種~ 除了一般的萵苣類的以外,還有多給了芝麻葉
吃起來的話就會有一股特殊的香氣~
不過葉子是有毛的那種 XDDD 而且纖維比較粗!
所以試了一下味道以後,並沒有特別喜歡就是了 XD



依然是慶熙附近的店,但是哪家依然也是不記得  XDDDD

這也是另外一種型式的三層肉!!!  一樣是要包在生菜裡面吃~~~
不過是蒸的??  還是煮的???
肉很嫩~~~~  超好吃的  >\\\\\\\\\\\\\\\\< 

配料其實都差不多~  有泡菜、辣椒醬、黃豆粉、青陽辣椒、蒜片、蝦醬等等



在這家店還叫了拌飯(?) 應該是吧  XDDD  就把最右邊的盤子內的東西全部撥到飯碗中攪拌均勻著吃~
左上角白白那碗據說是豆腐渣~~
吃起來的感覺很特別,有很濃的豆漿味道,但卻是有渣渣在裡面~

另外也吃了沒照到的「豆腐鍋」!
一餐內吃這麼多東西真是可怕  XDDDD
不過分量倒是都不多就是了~
還是最喜歡上面的三層肉!


2. 明洞餃子



這家在旅遊書上很知名的一家店,卻從來沒被我們排在schedule中  XDDDD
吃過的人好像都說普普???
這次會去實在是個意外  XDDD
韓國朋友帶著我們來到了這家店,跟我們說聽說這家很有名 XDDDD  所以就來吃了~

也許是我第一次吃這類的東西吧!
所以其實沒有覺得很不好吃~  味道還是挺不錯的!
餃子麵還蠻香的,雖然麵比較軟爛~~ 但口味上還不錯~~~  所以也沒有踩到雷的感覺!



左邊的湯包就真的是很普通了  XDDDDD
這種東西還是台灣的崔溝啊!!!
台灣的小湯包去到哪裡幾乎都好好吃   TATTTTTTT

右邊的冷麵!  我還蠻喜歡的說~~
But!!  超辣  XDDDDDDDDDDDDDDDDDDD    非常非常辣.....
韓國朋幫我我和我朋友點了一碗湯麵和冷麵讓我們分著吃.....
偏偏我朋友剛去到韓國水土不服  XDD
對辣的食物接受度很低  噗!
導致這碗麵幾乎都是我解決的......結果只能一直猛灌冰水了  XDDDD

後來也在另一家店(別問我在哪 XD)吃了餃子....

不過依然覺得很普通  XDDD  
吃習慣台灣的麵食類製品.......就會覺得在韓國吃的不怎樣  (毆)


3. 海鮮豆腐鍋 with 冷麵  (各3500W)



這好像是在外教大附近的店  ~"~  搞不太清楚了  XDDDD
這次在韓國的旅程中,很多時候是隨便晃晃就找家店進去吃  XDDDD
因為店名也看不懂  (毆)
所以就會記憶模糊   XDDDDD

不過中午去的時候,店裡生意還不錯!
菜單有照片也標示得很明確~
老闆娘很可愛!會說一點點的中文~ Lucky XDDD
因為我們原本點的沒有了,所以很無理的要老闆娘推薦  XDDDD
整個讓他超困擾  (毆)

但味道真的很不錯~~~  豆腐鍋跟冷麵都很好吃喔!!!
夏天果然就是要吃冷麵~


一些小菜們~~~
真的是餐餐有泡菜 (笑)


4. Charlie Brown's cafe'

(借用上次的照片 XD)

這家位在梨大附近的店~ 上次看就覺得很可愛了喔!
因為友人是史努比先生的飯,所以這次就被我們列為必去的地方!



點了兩杯飲料(摩卡和XX優格)和一個起士~
裡面所有的蛋糕都會畫上角色的圖案~~~~  真的超可愛的!
價格有點忘了~
飲料大約5000W左右,蛋糕則是5500W~
說實在是不便宜啦~
但首爾的咖啡店好像都差不多這個價錢  XDDDDD


店內的商品櫃以及天花板的裝飾~

真的是一家滿佈snoopy的店~



叫號call機~ 吧台等等的都是相關的人物!
對我朋友這種王飯來說,大約是天堂吧  (笑)

  蛋糕做的超可愛的 >\\\\\\\\\\\\\\\<


5. Dukkin Donuts



是還不錯吃啦~
但反正甜甜圈就差不多是那樣  XDDDD  兩個共2500W 跟台灣差不多價錢~


6. Mexicana



是令人懷念的咩西卡那!!! 
依然是狹鷗亭店!老闆人還是很好  Q______________________Q
這次跟老闆多聊了很多天~
感覺很不錯!

最後老闆送了我金鐘鐘跟豪哥的海報....
我這次跟金鐘鐘挺有緣的~
都拿了本來不會有的海報!!! 

感謝老闆!

是說好像都沒提到炸雞感想 XDDDD

↓↓↓

這個一份16000W,兩個人吃很夠!
跟上次不同~ 我們點的是帶骨的!依然是half-half,炸的跟醬的各一半~
會改點帶骨的是因為老闆推薦~
他說帶骨的是用新鮮雞肉下去炸的!
但去骨的就是用冷凍雞肉了~~~

所以吃起來的確比上次的好吃喔!!!
上次點了去骨的帶到首爾塔上去吃~
結果就覺得沒有YTN店的好吃~
原來這是誤會一場啊!  XDDDDDD

↑↑↑


7. 慶熙大學正門口附近三明治店



三明治!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小七的花生三明治? 兩片土司黏起來夾在中間的那種~
這種三明治跟那個長得很像~ 只是被切一半了!

上面的是鮪魚口味以及忘了是什麼的口味  XDDDD
咬開來之後會有濃濃的起士流出來.....  (口水)
而且外面的吐司皮被烤得酥酥的!!但裡面應該有水分,所以還是軟軟的 >\\\\\\\\<
真的是超好吃!!!
一份套餐(附飲料)是4000W

雖然不是很大份~ 但對女生來說挺剛好的~~~~
真的超喜歡的喔~~~

飲料也不錯喝~~ 我點的是抹茶拿鐵!


8. 大眾飲食店(韓食)



這次去吃了不少韓食類的東西~ 但就是這家讓我印象最深刻!
也是韓國友人帶著我們去的~ 所以價錢不知 Orz  (這次受了很多人的招待 真是大感謝 ^^)

因為是開車去的~ 所以位置不是很清楚..... 反正就是在東大門附近 XDDDD
但大約不到六點,生意就超好的囉~~~~~~~



首先是冷麵與拌飯~
兩種都很好吃!!!尤其這拌飯大概是我這次覺得最好吃的一家了  XDDDD



大概是有上面這東西的輔助的關係吧~~~  鏘鏘!!!  牛肉湯~~~~
牛肉滷的超軟嫩的喔~~~~
菜頭也很好吃!!!
跟台灣的滷牛肉味道不太一樣,是偏甜一點的口味~~~
我個人很喜歡!!!
尤其是配著拌飯吃~~~  真的超棒的!!!

  會放這張是因為那碗奇怪的冷泡菜湯 XDD

喝起來真的很像生的 XDDDD  但的確也是泡菜的一種~  挺奇特的!


9. 超好吃趴冰蘇~~~~



終於來到首圖的這家店了  >\\\\\\\\\\\\<
位在回基站附近的一家冰沙店!好吃到我都去吃了兩次!!
每次都是在晚上九點過後才去,但是人卻超~~~~多的!大客滿狀態!!!

店內的招牌是下方的草莓冰沙~~~  我看幾乎每張桌子都有點~
上面的是咖啡!也很好吃~~~
還有一張是沒照到的巧克力口味!!!

 
第二次去吃時點了兩份草莓的!!

韓國的草莓吃起來非常新鮮~~~~  雖然感覺只是簡單地淋上煉乳~~
但真的好棒!!!
大推薦!!!


以上~~~
突然發現全部擠在一篇就太多了!!! XDDDDD
所以剩下的下篇待續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