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已經很久了.....
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認清自己已經不再是「真正的學生」這個事實

再也不能晚晚才睡、晚晚才起.......

每天,
早上起床後就是對前一晚自己的厭惡.........
照著鏡子,
看著自己越來越不年輕........的臉

浮腫
大紅痘痘
粗大毛孔
暗沉

所有的症狀都出現了......
還是認不清自己的現實  ..............   到了連朋友都看不下去的地步.................

內分泌早已失調,到這個月已經完全完全地惡化到人生的最極致....
是身體的報復吧....
怪我沒有好好善待這個爸媽給我的健康身體....

記憶力退化
白天沒精神
偶爾會手抖與心悸
代謝變慢→越來越胖......
就連月經在這個月也失調了.......

其實已經很多很多地警訊在告訴我......
我必須要痛下決心做改變....

但卻又一次又一次地違背自己與自己許下的諾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直到.......

今天早上起來突然覺得我是在幹嗎呀??????????????????????

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一個醜八怪???????????????????

臉上整整11顆的大紅痘痘,還有許多剛消下,而尚未淡化的痘疤.....

說真的,這樣的我根本無顏回去見我爸媽,他們是這樣把我生下的嗎???   (空)



................只用想的時....................
寫下來才發現自己已經走在多可怕的臨界邊緣而沒有自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難怪之前再多的覺悟都是騙人的...........


這篇紀錄下來.............
雖然已經發過無數次的誓.................
但從今天(2010.12.17)開始!!!!!!

除非有不可抗力因素,一定要每天11點前睡覺!!!

做不完的報告爬起來再做....
沒玩到的電腦爬起來再玩....
晚上出去吃飯聚會回來洗澡就睡覺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每天都是不可抗力的...........

只有自己要或不要,有沒有決心
其他的理由都只是藉口藉口藉口!

要看清自己.............的劣根性到底有多強.......
寫下來就是要天天告訴自己.....
已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.....


原本就是個起伏很大的人......
但最近真的已經覺得到了要hypobipolar的地步....
有時候很亢奮、mania,說話很多、思緒很快.....
但就現打著這篇文章的此刻......
情緒很低落、depression,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、厭惡、反應很緩慢、思考很遲鈍.......





唉..........


需要


決心


毅力


改變




2010.12.17 冬日下雨的早晨、遲到了..........
但希望能給自己
警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