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麼奇怪的標題就要從今天收到的這個大箱子說起啦~~~~
 


就在ONEW DAY的前一天,收到了日思夜想所費不貲搶錢一流的閃亮亮團體~~~~SHINee~~~~的日本首專啦!

遙想當初.......  (遠目)
在那心不甘情不願花下錢去訂(所以才不想寫開箱)的日三單路西波發售日當天!
心裡默默想著......『應該又要預購了吧.....』
果不其然!!!!! 過沒幾天就得到了首專發行的消息了........
這神奇的預言能力我不想要啊....
因為高昂的日幣、高貴的SHINee、所以價錢自然也是最高級數的可觀
猶豫了幾天後,在發薪當天,就把最貴那版的錢繳出去了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
所以乎,今天有了這篇開箱文的誕生......

回歸正題~ 一大早! 新竹貨運就將這個大箱子送來啦~

感謝親愛的L牌洋芋片! 這次的比例尺是你就剛剛好~~~~~
這個可以裝下至少6包L牌洋芋片的大箱子,裡面裝的就是可以買92包L牌洋芋片的閃亮亮「第一次」初回限定BOX版專輯啦!



打開了以後~  佳佳唱片的包裝果然總是讓人信任得過!除了很厚很多層的氣泡紙以外,這次也多用了報紙固定喔!
附帶一題的是,上次的路西波海報也是捲起來用長型箱寄送的~
雖然說寄貨日會比其他家稍慢一些,不過在滿千免運,以及運送過程的仔細程度來說~
佳佳還是我的第一選擇喔!!!

  繼續比比看!這麼大一包的專輯 XDDD

拆拆層層的氣泡紙、揭開神秘的面紗~~~~
姜姜姜!!!
比想像中更得得初回限定BOX版出現在我的眼前!



雖然非常小張應該沒人看得清楚!
但下面三張依序是:貼紙、封底、側邊的字!



可以看到這盒的確是日本製作、原裝進口的啦~~~~~~~~

原本是想在不破壞外層薄膜的情況下把這盒打開,後來發現這實在是太難了 XDDD
所以還是一刀把他劃開啦~~~



咦???????

怎麼好像喜餅禮盒 XDDDDDDDDDDD  別騙我了!這是白木屋吧!? (毆)
這就是我打開來以後的第一個想法 XDDDD
BOX版不是禁忌的潘朵拉寶盒,紙盒的質感像極了訂製的高級喜餅!
於是,打開喜餅盒馬上就看到了如此歡樂的一張婚紗照 (大誤)
可以看到這四位新郎,開開心心地用著家樂福的車車把新娘買回家了喔!!!
身為一個包了2.3張小朋友紅包的客人,拿到這樣有趣的喜餅真是讓我感動啊!!!

高級喜餅的特徵就是要有很多層!!!
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第一層!!!

    咦?????????  掉了  XDDDDDDDDDDDDDD

沒關係.....幸好我們可以手動放回去  XDDDDD
喜餅的第一層顯然是讓人心驚膽顫了一下  XDDDDDD



CD & DVD & 號稱128P的寫真集就是第一層的內容物~~~~
由於網路上已經有很多掃圖啦!
所以photobook的部分也不必多說了!!!

馬上進入第二層!!!

  咦?????????  不見了  XDDDDDDDDDDDDDD

完全超驚慌  XDDDDDDDDDDDDD
想說貴森森的PLAY BUTTON怎麼會就這樣消失了呢???????
整個要被嚇死  XDDD
既然是高級喜餅!!!怎麼會這樣搞我呢????

  但幸好它只是掉進去了 XDDDDDDD

   自己把它裝好就OK啦~~~

因為是高級喜餅,所以包裝上可不能馬虎!



即使是這麼小一個東西,也是要再另外把它包裝好!
以展現出喜餅禮盒那種漂亮、精緻、但超不環保的精神!!!

這次的PLAY BUTTON圖樣設計上比較簡單,雖然配色方面並不是非常滿意~
但覺得還算蠻耐看的!
真的拿來當胸章似乎也不錯(?)

接下來,一般人都以為兩層就會結束啦~
但沒有!!!
這個禮盒還有第三層!!!



姜姜~~~~~~  傳統大餅上場啦!!!!!
就在你覺得多到不能再多的時候,大餅就是最重量一級的存在~
這份月曆的紙很薄,不過也比想像中大了點!
總之,這份BOX版就是每種東西都比想像中來的大  XDDDDDDDDDDD

因為網路上掃圖已經一堆了  XDDD  所以只來放幾張我喜歡的!!!



首先是二月~~~
是我生的的月份,戴了刺刺帽得可愛李珍基~~~



另外呢~~~  六月和十月的集合圖也很棒!
側拍的感覺有時候比正眼直視來得更讓人心動呢

最後~~~  喜餅吃完了就要來看看附贈的婚紗照啦!


~PHOTOBOOK~

  可以看到它紮實的厚度!

不知道有什麼樣的意義???
為了歡送兔年嗎???
在年末發行的這張專輯,封面與內頁的風格就由「兔子」來貫串了全部~



START!
這樣的小巧思讓人看了會心一笑!

首先, 



大新郎被二新郎吃掉了 QQQQQQQQQQQQQQQQQQQQ
我秘愛!!!    (毆)


接著是,
我把新娘變不見了的長腿崔崔!



崔珉豪的腿真心好長啊  >\\\\\\\\\\\\<
已經數不清有幾次都在感慨他的腿長了  XDDDDDD

倫敦的小王子出於私心,就自己收起來啦~~~ 

小圓帽的泰民兒當天的造型也很優呢!
是整本的他最喜歡的一張!!!




最後是!



離家出走的新娘  (毆
不爽於被人家用家樂福這種東西載走的金基范!!
好歹也要用個克萊斯勒加長型禮車來提親啊!!!
逃得好啊!




以上,The END
前後呼應也好可愛的兔子尾巴落幕啦~~~~ (不好意思,今天真的沒梗所以開箱文也爛尾了 XD)


最後,放上這本photobook中我覺得蠻特別也蠻有趣的五人LOGO~

  KEY → 這是小螺絲帽嗎???

Taemin → 小沙漏~ 下面的是高腳杯?

Minho → 曾幾何時崔珉豪也可以用麥克風代表了 XD

ONEW → 最莫名其妙的一個 XD 大家來找碴喔! 啾咪 ^.<

JongHyun → 感覺是骨牌嗎???


整體來說,這份BOX版雖然價錢昂貴!不過的確是很有質感啦~~~
從收藏的角度來說!
真的很不錯!!!

所以,最後就恭賀我自己又邁向richman的新一站里程碑啦!

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

那麼,就到這裡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